close


今天一早九點就起床(起立鼓掌~),所為何事?

平常不賴到十一、二點絕不罷休的刺猬,一早起來只為了去弄那愚蠢
的被鎖帳號。

很不幸的是,因為水土不服,我又開始過敏了;噴嚏打個不停。頭暈~

加上睡眠不足,刺猬的樣子可謂悽悽慘慘悽悽!且讓我形容一下這一臉
快死掉的樣子!

其一,一臉慘白,可以擔綱貞子一角。
其二,黑眼圈深到老遠只看到兩圈黑洞。
其三,不笑臉就看起來很臭的刺猬,今天更是一副別來捋虎鬚貌。

出門很麻煩,還要把家居服換掉(鬆垮垮短褲+睡衣),又不能穿弟弟的超
大拖鞋拖來拖去,還要綁頭髮,還要戴隱形眼鏡;想到就懶。

雖然如此,還是邊想邊在換衣服(整套運動服--->好像沒好到哪兒)。

從小就幾乎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今天因為肚子粉餓,勉為其難喝了一杯最
不會反胃的嬰兒成長麥粉,結果還是想吐

不管那麼多,還是騎車出發了。

辦好之後心情愉悅,想說終於可以回家賺錢了;急急忙忙趕回家,殺上樓,
開電腦......哇咧,豬頭,怎麼今天電腦開這麼慢,快開快開,快開啊~

好不容易終於開好了,趕快開網頁,更改好密碼,快速下單;這時不幸的開
端來了~

先是java的問題,天啊,不給我進去,快啊,別鬧啊!用力給他修了一
下,ㄟ嘿,居然莫名其妙被我修好了(笑)。

龍心大悅,重新輸入下單,這回是彈跳視窗的問題,喵的咧,好,這很容易
,花一分鐘解決這該死的彈跳視窗。

再重新輸入下單,這回總行了吧~

跳出簽名檔無效的字樣!搞屁啊!翻桌~

沒關係,看老娘修好你!

莫名其妙又被我修好了!heke!

看我再下單,居然跳出憑證無效的鬼訊息。我@#$%︿&(嗶~消音),
徹底抓狂。憑證無效有問題是吧,好,沒關係,看我怎麼修你;花了二十分
鐘,這次真的搞不定了,舉雙手投降,眼看著到手的錢飛走了,氣煞我也!

搞甚麼鬼啊!那我不是又要去銀行弄一次憑證了嗎?早上全做白工了!害我
還犧牲睡眠,噴嚏打個不停,全身都不舒服的狀況下,還讓我做了白工。

過了一會兒居然又發現,我的最愛捷徑全消失!,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怎麼帶筆電回家接自家網路麻煩這麼多!

超不順;我親愛的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又在台北,沒辦法打電動洩
我心頭之憤,我恨啊~~~(不爽的在地上滾來滾去)。

抱怨完畢還很不爽,僅向能夠看完這篇文章的人致上深深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