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逛超市,愛逛程度大概就像婆婆媽媽常去市場一樣吧!

今天跟妹妹一起去超市幫家裡添購用品,另外,我想找義美的蛋捲以及桂格的嬰兒麥粉吃。

正在x連挑麥粉時聽到旁邊一對夫妻也在看,然後一直說對面的苗x比較便宜。

此話一傳進刺猬的耳裡,立刻決定麥片待會兒再到對面去買。

接著,挑蛋捲,發現單包以及經濟包都沒有義美的蛋捲,只有禮盒有,可是禮盒又比較貴,所以不買。

架上盡是喜年來的蛋捲,出了各種口味;喜年來的蛋捲是很便宜沒錯,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平常獅很喜歡吃喜年來蛋捲,我才買;但是現在獅不在身邊,我還是非要義美的蛋捲不可。

刺妹則發現可樂有點貴,決定去對面買一罐11元的罐裝可樂!

我拿了一包義美小泡芙,$24。

加上找不到刺媽要用的xo醬油,於是,我們便出發到對面。

在對面,找到了桂格嬰兒用麥粉,便宜了三塊!叫妹妹陪我選擇口味,因為現在出的口味實在太怪了,什麼吻啊魚,什麼排骨雞汁的,我ㄧ度懷疑小嬰兒真的會吃那些口味嗎?

因為我很懷念原味的,所以便挑了很接近原味的五種穀類~

然後逛逛逛,發現義美小泡芙四包$68,不由得痛心疾首捶心肝~我買貴了!我買貴了啊~~~~

為撫平傷痛,所以又在這邊買了便宜的四包!

找蛋捲,搞屁啊!義美經濟包沒標價是怎樣?而且還跟黑糖口味包在一起賣!(大憤怒)

單包又都全是喜年來,算了,喜年來抹茶的似乎不錯吃,買來吃吃看!

正當我還在懊惱小泡芙的事時,妹妹說:"妳看,其實妳沒有虧到啊,他這裡單包賣28塊!"

我雖然知道她極力撫平我的傷痛,可是我還是不甘心的說:"但是四包68,我還是一包買貴了四塊左右。"

傷心~

接著妹妹去看蚊香液,然後發出懊悔的驚叫聲!

我跑過去問:"怎麼了怎麼了?"

"剛剛在x聯買的蚊香液是不是125塊?"

我掏掏口袋找發票,看了一下,"是啊~怎樣?"

"我買貴了十塊!!!"妹妹懊惱的說。


~   ~~   ~~~




結論:今天真不是個購物的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