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戰國Basara 2 英雄外傳這款遊戲,為什麼要買這款遊戲咧?
因為刺猬就擅長玩這種動作遊戲,最不擅長賽車這種競速遊戲,尤
其最愛動作遊戲的格鬥類,最近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自己隱藏的一
面,呃,應該不能這樣說,應該說,這一面很久沒顯露出來,由我
愛用的角色可以看得出來。



第一個我選用了淺井長政,穿鎧甲,但是還是看得出長的超帥的,
身材比例勻稱,動作俐落爽颯,招式也都很強,最重要的是,動作
敏捷迅速。我用他,和獅一起聯手天下統一,然後拿到了一套新衣
服,長政的新衣服是一套武士和服,去掉戰盔的他,一整個美到不
行,個性也還不錯,非常善良(善良到最後被織田信長害死),刺
猬完全折服,而且,在故事模式中,對於愛情他很羞澀,拿花給妻
子阿市,還要把臉別向他方,既剛強又溫柔;不過,有時,他們的
城快被攻陷時,他會對阿市說:"別吵(吵死人了)。"這種話,
讓我對他的熱情減半,很想把他拿起來摔!製作團隊喜歡在每個角
色最後的道具惡搞,像是長政就是拿一把雨傘,但是我覺得還好,
帥氣的人,就算拿雨傘當武器,也是帥的不得了。


第二個則是選用了真田幸村,這傢伙是個熱血天然,不拘小節的青
年,同樣也是動作敏捷俐落,招式也都不錯,是個非常可愛的角色
。有點像櫻桃小丸子裡的大野長大版。


接著用的是阿市,雖然是個美女,可是動作一整個慢到不行,不知
道在慢甚麼,走路也慢,格鬥動作也慢,收招時間長,搞得我一整
個浮躁,索性不用她了。


接著用上彬謙信,這傢伙也超合我胃口,動作帥氣又俐落,還可以
既敏捷又優雅,我最喜歡用他的冰劍;據歷史考究,他是男是女尚
未明,這款遊戲裡也把他畫得既帥又美。穿著怪了點,兩套衣服我
都不是很喜歡。招式還不錯。


再用前田慶次,他也非常帥,不過算是有點肌肉型,不是我的型,
人有點痞但很歡樂,可我用不習慣,因為他的動作雖不算遲鈍,但
也達不到我要的敏捷,算是力量型的,後來就沒再用了;可是獅有
在用,慶次插在頭上的防具原本是羽毛,蠻帥氣的,買過以後變成
一朵小花,笑死我了;之後再買,居然又變成一隻小紙傘插在頭上
,我整個笑倒在地。


織田信長,雖然長相跟個性都很@#$%,不過,實在是強到個不
行,殺人不眨眼,招招都狠,我雖然不喜歡他的人,但蠻喜歡用他
的,因為招式夠狠、夠快!不過他的終極武器也被惡搞了,那就是
摺扇一把。


後來用了明智光秀,這傢伙動作實在慢,不知道在優雅個啥勁,打
完還要花時間在那邊笑,通常笑完就被人打得很慘,我邊用邊嘮嘮
叨叨,獅被我的碎碎唸惹毛,我也早就被明智惹火了;這個人魔害
我們玩電動吵架!


最後是我最近超愛用的一隻---風魔小太郎;不折不扣的忍者,
動作超級敏捷,是敏捷之冠,不愧是忍者,而且他是個安靜的角色
,低調又厲害,不會邊出招邊哇哇叫(又酷又帥),從頭到尾都是
沉默的殺手(我懷疑他不會說話);而且很可愛的是,他會像鼯鼠
一樣飛,我超愛玩這招,還有,有些城可以騎馬;刺猬最愛讓角色
騎馬,因為這樣又可以再敏捷一倍以上,適合我求快、狠、準的個
性;小太郎騎馬超可愛的,他很敏捷的跳上馬,然後......就這樣直挺
挺的站在馬背上,幹嘛?站著叫馬自己跑他在上面灑飛鏢啊!腰力
跟平衡感神奇無比。小太郎的終極武器也被惡搞,一個這樣流川楓
型的人,最後居然得到針包這種武器,還是七彩的喔,最可愛的
還是,他把針包背在身上,上面插滿大頭針,在小太郎蜷成一球
在空中翻滾時,實在是像極了一隻滾成一球的刺猬,超級可愛的,
完全把我給迷住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忍者的生命力頗低,被究
極的小兵戳一下,就去了三分之一的血。


還有一個超爆笑的點,那就是獅愛用的片蒼小十郎,他的終極武器
徹底被惡搞,花七萬大洋,買一枝大青蔥當武器;在格鬥中,你就
會看到有一枝蔥被揮來揮去,集氣的時候,把蔥在地下拖居然還能
擦出火花,最最好笑的是,蔥打一打之後還會爛掉(前段垂落),
你就會看到有一枝爛掉的蔥居然還能殺人,把蔥放回刀鞘,它就會
又恢復成新蔥直挺挺的樣態。我們第一次看到時,笑到一直抖,都
沒辦法把把手握好,害我還笑到噴淚,被敵人狂砍兩刀,可是一看
到那彎掉、爛掉的蔥的樣子,還是笑到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