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身體不舒服,今天眼睛瀕臨快要爆發結膜炎的邊緣,於是,
我戴著眼鏡選擇走路去學校上課,雖然有點遠,不過也沒辦法。

曾經在bbs上看到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人會亂打人,而且專找女生
下手;那個女生的遭遇,先是,在背後用力被拍了一下,她以為是人
家不小心,所以沒有理會,想不到,那人食髓知味,光明正大的打起
她來,還裝瘋賣傻的......最後警察來了,也愛理不理的,感覺就是縱容
犯罪、怠忽職守。

剛剛,我猜我可能遇到他了!

事情是這樣的,下課走到事發地點大概九點左右。

我正站在那等紅綠燈,一堆人也跟著我等著。

忽然,有個人從後面走來,撞了我的右肩一下,這時行人號誌正好變
綠,大家往前走,他也不以為意的往前走,我想說他大概是趕路,頂
多就是沒禮貌,雖然覺得撞法有點怪~不像是不小心的!所以,抱著
懷疑,邊往前走,邊盯著走在右前方不遠處的他。

這時,那傢伙眼睛盯著前下方,居然故意把腳抬得比走路姿態還高了
一些,企圖想要伸腳踢走在他前面年輕女生的腳,但是,由於他想要
做得像不小心,所以只把腳略略抬高,但是剛好他瞄準那女生的右腳
,正好往前跨步,所以沒踢到。

當場我氣炸了,原來那傢伙剛剛是故意撞我的

現在居然又想欺負別的女生!

那傢伙該不會就是網路上的......一旦這樣聯想,不由得更火大!

這混蛋憑甚麼亂打人還可以逍遙自在?而且都是挑女生下手!

我死盯著他,心想他要是敢再輕舉妄動或是轉身回來又再撞我一次,
我肯定把肩上背的那本重到可以殺人的法典往他身上丟過去!

他主張不小心,那老娘就主張正當防衛!

不過,後來甚麼事都沒發生。

     

這使我想到,以前跟獅交往時,我曾經想說要去學空手道;獅說學那
個幹嘛?

我說,防身啊!獅冷笑一下,妳那麼輕,一扛就走了,防什麼身?

啊啊,一語中的!

獅又說,況且,弄不好,還會激怒對方,更慘!

這我倒不怕,有反擊總比束手無策的好!

又想到多年前,我不到三個月的初戀慘淡收場後,多年都沒有再交男
朋友,學長於是問我,怎麼都不交男朋友?

我回答,"幹嘛交?"

"唉呀!女人總是要被保護的嘛!"

如果是出於真愛的保護就算了!我認識這學長三年,知道他素來有大
男人主義;以愛為名做箝制,算甚麼?

我不太高興的答道:"哈哈!拜託,保護?誰說女人總是要被保護?
男人不要專欺負女人就謝天謝地囉!也不想想,如果女人需要被保護,
是誰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