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吳玟萱上電視節目素顏的樣子,叫我大感驚訝與佩服,一個三十五歲的人,
卸了妝之後居然看起來像個高中小女生,皮膚與生理狀況之好不得不叫我五體投地的
佩服。

之前我不認識這個人,以為她是哪個剛出道沒多久的小女生,皮膚好是當然的呀~ 沒
想到,她已經是熟女了!!!皮膚之粉嫩一般高中女生還不一定比的上她。

 所以,我立刻去圖書館借了一本她寫的<無敵愛美神>來看。 內容十分讓我傻眼,很
佩服她的勤快與捨得,不僅從國小開始保養,還全身保養,光是臉就擦十幾種保養品,
其中很多都價值不斐;吃飯也花兩個小時好去掉一些不健康、會發胖的食物(比方說,
炸的薯條她一根一根細心的去皮才吃)。

哇咧,刺猬我‧‧‧大學才開始有保養的觀念,因為我一直皮膚都很好,也因為很省覺
得沒必要,所以一直都仰賴食物及喝大量的水來保持皮膚及身體狀況,效果也都不錯。

因此,大二才買第一罐化妝水,是在U的奉勸之下而買,但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大
三用了第一張面膜(因為要用面膜,所以也買了去角質霜),蒂芬妮亞當年出的原始型
---小黃瓜,會去使用是因為醫生在我擦了類固醇的藥持續兩年後才告訴我毛孔會變
大,結果,我立刻停止用藥後+敷面膜,一切卻都來不及了;大五買了一罐潤肌精的乳
液。啊,跟她真是沒得比,但是,驚嘆之餘,卻也覺得如果要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才能
換得這樣的外貌,那我還是寧願去做別的事(笑)。

說到保養品,我就想到面膜,說到面膜,嗯‧‧‧‧隔了一年多沒敷,最近有開始在敷
,聊聊我的面膜心得吧!

以下純屬個人經驗與感覺,產品為便宜面膜,看不起此類面膜或者已是熟齡肌的人就沒
有讀下列文字的必要囉!價格為刺猬購入價格,不代表市價一定如此。成分部分是刺猬
做的翻譯,參考看看;美中不足的是,原包裝沒有說明其含量各是多少(例如:玻尿
酸的%數)。

 蒂芬妮亞系列

 lavender面膜 十片裝(一片15~18元)

主要成分:

蘋果多酚、綠茶萃取物、薰衣草油、玻尿酸、金縷梅、甘草萃取、甘油、維他命c。

產品本身:

精華液非常多,敷上臉時還會從頸部滴下,而且袋子裡還有10~15ml的精華液;
敷完臉用來擦手、擦腳、擦身體還有剩,所以,我都把它包起來,第二天再用來擦手腳。

心得:

目前敷了三片,可能是因為我一年多沒敷面膜也沒擦任何保養品,所以,敷完第一片時,
迫不及待的照鏡子,哇!整個臉亮起來耶!有稍微淨白了一些,改善暗沉的效果非常明
。由於效果真的不錯,再加上,草本萃取的保養品是以毅力與耐心取勝(就像喝中藥一
樣),如金縷梅跟甘草萃取,各有調理油脂、緊縮毛孔與美白、促進細胞修復的效果,但
兩者療效都很慢,所以,要持之以恆;三天後我又敷了一次,這次亮白效果非常驚人,整
整白了一層,連刺猬兩頰的紅潤好氣色都透出來了;又過了三天,再敷了一片,發現油脂
分泌有稍微變少一點,可是沒有再白了的感覺,只變得較為明淨透亮。而且,薰衣草具
有冰鎮效果,敷在臉上非常沁涼,很舒服;但是這款可能是因為薰衣草油較少,敷起來沒
有丹堤的薰衣草面膜那麼沁涼。面膜紙本身雖然服貼,可是不怎麼合我的臉型耶!鼻子只
敷到一半,臉的兩旁邊邊敷不到。

滋潤度:OOOO(我是油性肌)

淨白度:OOO

保濕度:OOOO

臉部QQ度:OO

細緻柔嫩度:O

面膜紙剪裁:OO

香味:OO(不臭不香,但完全沒有薰衣草或蘋果或綠茶的味道,就是普通加了香料保養
品的味道)

包裝:OO(普普通通)

cp值:OOO(三顆半喔~)

 

天天美麗系列

A﹒竹炭淨白面膜 單片裝(一片17~18元)

 主要成分:

木炭、玻尿酸、果酸、金縷梅、甘草酸、甘油、維他命E。

產品本身:

面膜本身很炫,像西洋棋盤一樣黑白格交錯;精華液算蠻多的,敷上臉會從頸部滴下,不
過,袋子裡沒剩多少精華液,手伸進去抹兩次就沒了,雖然如此,它的精華液卻比蒂芬妮
亞的還濃稠許多,沾在手指上搓,搓幾下就黏手了,應該是以質而非量取勝。

心得:

因為我只買了一片,所以,心得可能不太準,不過,大家可以看在刺猬觀察力敏銳及感覺
敏感的份上參考看看。這是在敷完蒂芬妮亞後隔三天所敷的。

剛敷上去覺得兩頰有點刺刺的,可能是因為添加了果酸的緣故。敷完取下面膜,兩頰的部
明顯白了一層(會反光捏),粉紅色的臉頰顯得更紅潤。按摩拍打的同時,手一直被精
華液黏住,感覺超滋潤的。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我洗第二次臉時,還摸的到精華液殘留在
臉上。因為它本身很濃稠,所以,第二天把用剩的面膜取出來,噴點水潤濕,就變成稀釋
的精華液,可以再用來擦手腳,好省啊!面膜紙的剪裁較偏臉寬、臉大,雖然服貼,但是
,我直接敷到下巴跟脖子連接處耶,下巴與嘴唇那段都沒敷到。

滋潤度:OOOOO(我是油性肌。)

淨白度:OOOO(因為讓敷了三次蒂芬妮亞的我,可以又白了一層,所以多一分。)

保濕度:OOOO

臉部QQ度:OO

細緻柔嫩度:OO

面膜紙剪裁:OOO(頗大一張。)

香味:OO(加了香料,濃稠度高的保養品味道。)

包裝:OOOO(硬紙單片包裝,看起來很貴、品質很好的樣子。)

cp值:OOOO(這款以精華液濃稠度及價位來說,可以說很值得買。)

 

 

B﹒茶樹甘草控油面膜 單片裝(一片17~18元)

主要成分:

丁二醇、丙二醇、銀杏萃取、三乙醇胺、山羊膠、甘草酸鉀、茶樹精油。

產品本身:

茶樹的味道真的是﹒﹒﹒清香中帶有神奇的古怪味道。木漿棉布相當服貼,輕薄卻可以吸
取相當大量的精華液。此款同樣具有濃稠的精華液。

心得:

目前敷過兩次。第一次敷完撕下來後,控油效果還蠻驚人的,刺猬的臉長達一個小時半都
清爽無比的,一點油都沒出;第二天再敷了一張,這次是兩個小時多沒出油,效果也延
續到第二天,非常棒!不過再隔一天早上就一整個失控了,又回到狂冒油的狀態。除去
乙醇胺
對皮膚具有刺激的部分,這款面膜的控油效果值得買來試試,當成急救面膜,不要
常敷。

滋潤度:OOOO(我是油性肌)

淨白度:O

保濕度:OOO

臉部QQ度:OO

細緻柔嫩度:OO

面膜紙剪裁:OOO

香味:OO(茶樹的味道)

包裝:OOOO(過度包裝的緣故,扣了一顆)

cp值:OOO(含有三乙醇胺所以扣了一顆)

 

 

我的美麗日記系列

丹堤系列

卡尼爾系列

森田藥妝系列

A﹒EGF白金活膚面膜 散裝(一片11元) 

主要成分:

白金(吸附自由基)、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保加利亞玫瑰、鞣花酸、玻尿酸、
Q10、維他命B5、甜沒藥、尿素、尿囊素。

產品本身:

這款是我目前為止用起來最為芳香的一款,香味清爽但不刺鼻。面膜紙本身剪裁保留了眼
唇部分,活動式貼膜,可選擇要不要敷眼唇的部分。精華液的量十分充足,且袋子裡尚剩
下10~15ML的精華液;森田的面膜敷起來的時間很短,只需5~10分鐘。

心得:

目前敷過三次。也拿兩位朋友敷過。第一次敷的時候,覺得皮膚很有透明感,滋潤效果很
好,美中不足的是好像美白功效不是挺好耶!三天後,再敷了一次,這次不只是透,整張
既亮又白,效果讓我滿意得不得了。後來拿了一張給U敷,她的皮膚原本就白,敷起來
一整個透亮,更顯白淨,剩下的精華液她用來塗抹手上粗糙的地方,神奇的是第二天不僅
光滑,斑也淡了好多。之後我拿了兩張給好友,她最近曬的臉上都是斑,敷完這款面膜直
說非常透,對她來說太透了些,斑也淡了好多。這次她們看到我,說我白了好多,是不是
因為待在家沒出去曬太陽?這全是因為這款面膜的關係喔~

滋潤度:OOOOO(我是油性肌)

淨白度:OOOOO

保濕度:OOOO

臉部QQ度:OOO

細緻柔嫩度:OOOO

面膜紙剪裁:OOO

香味:OOOOO

包裝:OOOOO(無珍珠膜、包裝設計有質感)

cp值:OOOOO(以價位和效果來說、刺猬大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