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射鵰英雄傳2之東成西就>的一個橋段,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時,想說如果有人這樣表白
,我一定會答應的~因為實在是太搞笑太別出心裁了!(不過當時同學聽了以後,說我有
病啊~失心瘋才會喜歡這種人。)說實在的,現實中還真的沒有人會這樣向人表白的呢!(就我
目前所見所聞。)

上個禮拜電視在重播,我重看了一次,笑到不支倒地~想不到上網找還找的到呢!

快樂要分享,請沒看過的人或是想再看的人看看喔~

主角是洪七公(張學友 飾)與表妹(王祖賢 飾),旁邊站的是歐陽峰(梁朝偉 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