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女在四月初的時候告訴我她要到大阪去,我歪頭想了想,靈光一閃:"妳是不是要去看GLAY的演唱會?"

U女神祕的一笑:"對啊!妳怎麼知道?要不要我幫妳帶周邊?這次的周邊跟去年的一樣喔!"

刺猬連忙下跪:"要要要!我要上次那個手機吊飾和包包,其他的待會兒我挑好再跟妳說。"

"好好喔!都可以去看GLAY!"(刺猬憤怒的在地上滾來滾去)

"妳也可以去啊!只要準備好錢。妳比我有錢耶!"

哀哀。說的也是。不過我就是放不開啊!大概是還沒有固定的工作的關係吧!但是,我真的好羨慕她啊!這是她第二次去看GLAY了,去年帶回來的周邊超正點,當時看到時我懊悔的要去撞牆!

仔細想想,不要說去看GLAY,我連飛機都沒坐過哩!

U女前幾天回到剛飛回台灣,來我家住了幾天,不僅帶回了我要的東西,還給了我不少禮物;最棒的禮物之一,就是京都的櫻花盛開的美態囉!

清水寺的櫻花正開,U女雖是用消費機拍的,不過仍然可以看出那美得不似人間的盛況,我把這些圖修一修,看起來更棒了!

*這個版面照片會被切,欲看完整全圖,請到和獅合開的網誌喔!






U女剛到清水寺看到櫻花大興奮!
去年她也有到上野看櫻花,不過,當時她沒有驚為天花的感覺,因為上野的櫻花樹像行道樹一樣列在兩旁;清水寺的櫻花卻是多到像是要滿出來一樣,爽颯的風一吹來,傳說中的櫻吹雪真是浪漫的可以。






呃呃,在清水寺裡的某建築物(我忘了問U女)。不過我覺得很漂亮喔!






寺裡頭最大的一株櫻花樹。據說當天觀光客超多,要橋到好位置拍非常不容易。U女說,幾乎所有人都拿著跟我一樣的相機(DSLR),很多人都帶著腳架!







很漂亮的建築(我又忘了問U女了)






上樓的台階邊小溝中飄零的櫻花;U女說,看到時超漂亮,可惜拍不出她所看到的那種美麗!








西門與櫻花






櫻花的近攝圖。U女看到此圖大驚:"哇!超美的,我也很有拍照的天份耶!我是天才!"







在國寶級古色古香建築中生長的櫻花







中學生也很愛來這玩





滿山滿谷的櫻花






據說是卞慶穿過的鞋子喔!(奇怪,怎麼沒有義經穿過的鞋子?)






卞慶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