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及下午的旅遊行程完畢,晚上就是這次日本行的重頭戲啦!

在會場外頭,U女拍下GLAY演唱會的運輸卡車。





由右到左,依序是TAKU(RO)(琢郎)、JIRO(義仁)、TERU(照)、HISASHI(尚)

*TAKURO我常常縮減為TAKU喔,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喜歡主唱TERU;真是美麗的誤會

接著,去搶了周邊,在會場,U女看到了一直找不到的TAKURO所著的<胸懷>一書。





這天下大雨,人又多;U女花了一番心力好不容易拍出來的曲目。







看完演唱會神清氣爽的U女在街上看到AYU的看板,立刻拍下來。

看起來真不像AYU,這次是全裸封面...繼愛現、彩虹後,又一全裸封面






正好碰上B′Z的宣傳期。厲害的松本老大(左)與迷人性感的天才INABA(右)

本人真的非常有魅力。2001年時他們有來台開演唱會,我與U女一同前往觀看,站在第一列,距離他們不到兩公尺;非常有舞台魅力的兩人。

傳說有那種有魅力到不行的女人,讓你為了愛她情願去犯罪的魔女;那麼,INABA可謂是傳說中的魔男,全日本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女性為他瘋狂,當然啦,不僅智商高、外語能力好、學識程度高、有錢有涵養...也難怪大家這麼瘋他了!

我在國小時認識他們,一直有在聽他們的歌;在國中時認識GLAY,被TAKURO迷住。

雖然INABA 很有魅力,但是,那味道實在太危險啦!而且,其實TAKU比較關心社會,這點令我激賞。

我常常表演以下橋段給U女看。TAKU就像是永遠會選擇做為丈夫的人,但是,看到INABA時,還是會忍不住想:"哇!惡魔派來引人犯罪的人,好有魅力啊!"這時還把持的住,但若是INABA朝你放電,就會在內心大吼:"不不不~你不可以誘惑我,我已經有老公了!他人超好的,我超愛他的!"

哈哈哈哈~我演完這段,U女笑的樂不可支,說我很白癡,不過,她跟我想的一樣啦~只不過她是把INABA看成神。

總而言之,我還沒看過這麼有吸引力的人!天生的巨星囉!







返回台灣的班機上,U女拍攝的照片。雲朵看起來像棉花一樣,好舒服,同時也好好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