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昨晚找完朋友後路過我家,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上樓找我?

當時我正看著獅寫的文章,仍然在哭,雖然我想要見他,但是卻為著自己現在的樣子而猶豫。

可是還是答應了。

獅一進門就看到我怎麼還在哭?

我口齒不清的告訴他我也沒辦法。

他雙手放在我的肩上,開始講一些去朋友家的事,我們之間的氣氛才開始緩和;講著講著,他被我傳染的愛叫肚子突然嘰哩咕嚕的亂叫,我邊哭邊笑。

講完氣氛有點尷尬,獅開始收部分的東西;我把他很喜歡的已經品切的muji超手感膝上毯送給他,並且要他把常蓋的那件小毯子留給我。

獅問我為什麼?

我哽咽的說,那是因為有獅的味道。

獅開始猛聞毯子,說超手感膝上毯也有我的騷味。我笑了。

他要離開了,叮嚀著我要好好睡覺,我噙著淚說好。

等著獅安全到家的消息,我把獅的小毯子擺在枕頭旁邊,可是卻不敢去抱它,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聞著獅的味道,卻又可以確保我的味道不會染上小毯子;這樣獅的味道就可以保存得很久。

躺在床上,就像是儀式一樣,我開始哭泣,直到昏沉睡去;醒了又哭,昏沉睡去,再哭,醒了,再睡,反反覆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