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三點鐘,獅離開,我痛哭著開電腦,等獅安全回到家。

然而,淚水總是停不了。

對著電腦,我不停的哭泣。

洗著澡,熱水和眼淚混成一團。

房裡留著許多獅的東西,我坐在地板上想像這些東西,一直不斷得想起,最後獅離去的背影。

呆坐著流淚,直到凌晨六點鐘。

以為只要上床,就會自然睡著,誰知道,我抱著獅用的小毯子,在黑暗中落淚。整個房間都是獅的味道。

整個枕頭都被我的眼淚沾濕。

像是根本沒睡,幾個鐘頭後我醒來,莫名開始哭泣。

開燈,眼裡所及的都是和獅的回憶;和獅一起養的小龜,為了跟獅一起玩所買的ps2,跟獅一起去買的電視,對錶......

不斷的、不斷的掉淚,不管做甚麼,都只有眼淚能夠專心的流。

開電腦,對著電腦哭泣;看電視,對著電視哭泣;甚麼都不做,也還是哭泣。

獅來拿他的東西,我背對著他,除了默默的流淚,實在不能好好看著他。

獅比我勇敢,他從家裡帶來了跟我借的書;而我是至今無法正眼去看他還留在我房裡的東西。

告訴我他要來收東西時,我開始收他曬在外頭剛洗好的衣服,邊摺邊落淚。

本來計畫今天要到銀行把他的錢領出來還他,可是我根本出不了門,每一分每一秒,我的淚水沒有停過。

獅收完部分的東西,離開了。

我開始啜泣著收著他的東西;當兵時,寫給他的信;跟他借的光碟;他愛喝的巧克力,我在盒子裡塞進很多茶包,希望他能夠保持著健康喝茶的習慣。

書架上變得好空曠,想不到,我們之間就像這房間一樣,獨自一人嫌太寬敞,但兩人又嫌太狹窄

沒有食欲,但胃痛,泡了泡麵,收獅的東西,邊收邊哭,所以泡麵爛掉了。

邊吃邊哭,今天的泡麵太鹹了。

甚麼事都做不了,我開始看電視,打電動,邊打邊哭。這一切只因為獅而有意義,如今甚麼都沒了。

翹了課,只因為出不了門。我開始連站都站不穩。並不想把自己弄到這種地步,因為我答應獅要好好照顧自己。

甚麼時候痛苦才能結束?才能和獅好好的當知心朋友而不再有眼淚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