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我哭了一下。

上網看看獅的消息。

發現自己好像稍微可以控制眼淚了,下樓買中餐吃。

無所事事了一個下午,今天也翹了課。

偶爾哭泣。

到了獅要上課的時間了,我想像著獅到我家附近來補習的模樣。

十點,我開電腦,等著上完課回家的獅,想偷偷看他是否安全到家。

十點十分,獅殺來我家找我吃消夜。

獅說想吃粥,問我要吃甚麼。

"我想吃烤香菇。你要不要吃?"

獅說要。

"那我去買,你去買粥。等一下你來找我。"

我到串燒攤,買了兩串烤香菇,兩串杏鮑菇,拿一串烤肉捲的時候想到獅一定也想吃,所以拿了兩串烤肉捲以及兩串培根捲。

獅過來找我時,串燒還沒好。

"妳有沒有拿那兩種烤肉?"獅露出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有啊!"我笑道,"你想吃對不對?我就知道你想吃。所以我都拿了兩串。"

日常生活的默契我們是很有的。

把宵夜拿回家吃,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獅一如往常抱怨著他們家的事,以及在家裡看到的性別歧視。很久沒聽到這些言論;分開後,獅就要天天獨自面對這些煩心的事情。

在獅面前我可以輕鬆的笑,可以聊性別的問題,可以嶄露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不會嶄露的一面,看到獅我的心情就很愉悅;我發現,對我來說,和獅之間,做好朋友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模式;當戀人時,我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獅的每一個動作和表情都牽動我的情緒;可是當朋友時,我覺得天地很寬廣,心情很平和。

十一點多,坐捷運來的獅跟我借了摩托車,我目送他離開,體貼的獅,怕我很寂寞,所以才來找我吃宵夜。

改不掉的習慣,我還是會等到獅平安回到家的消息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