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上完陳法官的刑法課,等下午鄭老師的民法課時
(為什麼要上四個小時啊?屁股坐到痛!),很疲倦但卻有
無法在外頭睡著的悲哀個性(天啊~甚麼爛個性),所以
邊喝濃茶邊想一些看過的動漫,畢竟在aNobii沒有列
出看過的漫畫,所以,整理一下順便提振精神。

整理完之後發現,喜歡看的好像都是店裡所分類的少年或
青年
漫畫,所以,很討厭這種分類。也就是因為這種分類,
才會使的男生覺得去借少女漫畫很丟臉;而我第一次在漫畫
店裡卻找不到金田一(居然分在少年漫畫!)。是怎樣?男
生比較有腦袋,女生只能充滿浪漫和幻想嗎?還是男生不能
顯得蠢,而女生不能顯得精明?



動畫&卡通(不含電影):

蜂蜜幸運草
好笑卻溫馨的作品,劇中人物都蠻有特色的。
      有多種類的愛情,值得一看。片頭曲不錯聽。


校園迷糊大王塚本一直不明白播磨的心意(廢話!又沒表
       白,鬼才知道你的心意。暗示個屁啊,一起
       出去玩也算不了什麼啊~(在被表白前與塚
       本是同一笨的刺猬如是云))--->以此
       為主線發展下去的無理頭劇情,很好笑。

       延續前話題,沒表白還真是啥都說不準,暗示
       也不能算甚麼;雖然我因此常被人罵,可
       是像那種天天通電話還以為對方也喜歡你的
       ,通常最後都慘遭滑鐵盧,這是我幾個同學
       的慘痛教訓,到後來對方都會說:"我只是
       喜歡跟你聊天。""我只把你當朋友云云。"
       刺猬聽到都非常替朋友抱不平,屁咧,最好
       是朋友還會在凌晨三點聊個不停,而且還天
       天!真是居心叵測。(而且,還不只一個朋
       友遇到這種情形。)

       結論--->我不鈍啦,只是因為人心難測
       ,經由刺猬針對暗示的分析再分析有各種可
       能性而言,最後會推向最簡單的結論,就是
       絕對不會認為對方喜歡我,如此是也。所以
       ,我常常懷疑,是怎樣才會一下就看對眼,
       然後有默契的一夜情咧?神奇~(想不透!)


櫻桃小丸子我會唱經典的片頭曲!


蠟筆小新喜歡小新和阿呆。出現的曲子幾乎都會唱。不過,
     性別的部分叫人難以接受。


天國之吻男主角很變態,自以為是的大男人;女主角有著
      被虐的性格。反正,角色個性我不喜歡,劇情則
                       還不錯。


中華一番不錯看,總是會有神奇的事發生。但結局鳥掉了耶!


大長今很喜歡韓劇中閔政浩的個性。所以連動畫也一起看了
    。發現原來閔政浩小時候就是那個樣子啊~果然是三
    歲定一生。


哆啦A夢我會唱主題曲。最近很少看。靜香實在是配角中的
     配角,傳統的女性角色,沒啥性格,只負責襯托笨
     蛋大雄。


攻殼機動隊不錯。非常值得一看。


海賊王喬巴很可愛。索隆個性認真。不錯不錯。可看多會膩。


湯姆貓與傑利鼠現在很少播了。不過真是很有趣的卡通。


唐老鴨&奇奇蒂蒂聽唐老鴨說話很有意思,一開始聽不懂,聽
         久就知道他在說甚麼;奇奇和蒂蒂兩個搗蛋
         鬼很可愛。


神劍闖江湖純粹看過癮的。


神奇寶貝皮卡丘真可愛。皮卡丘的叫聲:"皮卡啾~皮卡皮卡
     皮~皮卡皮!皮卡!"超級可愛。


頑皮豹無聊時會看一下。


庫洛魔法使轉到時會看一下,有時還蠻有趣的。


吸血鬼獵人D看過一點點,還不錯。


哈姆太郎:描述寵物鼠的單純故事!可以放鬆心情!


小紅豆:小女生的純愛故事。


熱鬥小馬:很有趣的奮鬥故事。中文配音配的還不錯。片尾曲很有意思。


十二國記:看了第一部。不錯看!職位越大責任越大啊!是個認真嚴肅的故事。








漫畫: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舊版跟新版都全看完了,超超新版則還在陸續
         出版;有時看的蠻膩的,算是很正統的推理系列。


偵探學園Q還蠻有意思的,看一群小朋友接受推理訓練。


無敵怪醫可以學到不少醫學知識。我只看到第一部的25集左右。


頭文字D看到一個段落,十幾集左右吧!看多頭會昏,不過還蠻好笑的。


第一神拳看最多的一部,到八十多集。拳擊令人熱血沸騰,內容搞笑
     ,但又述及人生的嚴肅面,講究意志與努力。單純的執著令人動容。
     我得到莫大的激勵。 


蠟筆小新每集都看,但最新的46、47還沒看。沒啥新笑點。


烙印勇士頗為血腥,沒有妖精的話,還真是一部充滿痛苦的漫畫。


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我跟雪野一樣在家都穿得很居家!居家比較舒服
          。前半部還蠻好笑的,後面好悲慘,幸好結局是好的!
           角色設定不錯,不會有太多男女刻板型態。


詐欺獵人集所有詐欺手段的大全,而且詐欺手段高明;有時會有點悶,但
     是很好看。


荒野天使很好笑,充滿歡樂與溫馨。若想要知道<女子難纏>的結局,
     可以在這裡的番外篇找到喔!


女子難纏不知道為啥要翻這名字(從國中到剛剛都還很困惑),剛才看到
     有人翻成悠然自得,實在是太恰當了。這部非常輕鬆好笑。是我
     接觸京子的第一本作品。


來自遠方也是京子的作品。看到第八集。有點哀傷的冒險愛情故事。


三隻眼前面還不錯,可是越到後面越弱掉喔~佩很可愛。


島耕作看了部長的部分。大人的世界真恐怖~


死亡筆記本看了四集,越看越沒意思,就不看了。


輝夜姬看了六集,還沒看出個趣味,都是俊男美女的集結。


出雲傳奇看四集,猶豫要不要再看下去;似乎還不錯,畫面也蠻漂亮的。


寄生獸對後面的鋪陳與結局頗為失望。


伊藤潤二系列經典的恐怖之作。所有作品我差不多全都看完了。唯一感到
       驚悚的應該只有<漩渦>這一本作品。


掰掰演劇社頗為好笑。男主角一開始就被設定為悲慘的度過高中生活。


閃靈酷企鵝第一次看時笑到不行,前陣子再看了一次,似乎就沒這麼好笑
      了。蠻無理頭的!


詐欺遊戲目前為止都還不錯,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不過,我要抗議,
     作者把女主角畫得既柔弱又智障!根本是性別歧視。


將太的壽司跳著看,不錯的作品。會出現很多出乎意料的壽司。


下弦之月矢澤愛最正常的作品。神秘浪漫。


檢察官木增川辦案實錄部分劇情很扯。不錯看。體驗到所謂的清官要比
           貪官奸的道理。問案技巧也很重要。


冷手還在發展中。又是個淡淡悲哀的故事。


法醫物語普普通通的故事。似乎沒有把法醫的生平好好鋪陳呢!


妖精狩獵者這部好笑。後面出現的pp熊更是經典一絕的可愛!


145CM的魅力不錯的純愛作品,但是不會過度浪漫,至少不會把女生
         描述的天真而近乎蠢,有笑點,探討的東西也有點深度。


天國餐廳普普。結構有點鬆散。


魔法騎士雷阿司蠻好看的。畫面很美。也很好笑。但結局太慘了。


夢幻遊戲從國中之後就沒再看;大概看到二十幾集吧,到此似乎都還不錯!


女檢察官日誌非常能幹的人。不過,女生能幹就會被譏為剽悍,男生能幹
       就叫做工作能力強、有前途;這部作品也可以看出女性在職
       場上的悲哀喔!像是:"人長得那麼漂亮,脾氣卻像太后。
       劇情也都不錯,尤其是描寫到官場黑暗的部分。但是,性別個
       性方面設定還是有問題,為什麼要故意安排女主角還是處女的
       橋段呢?太刻板了吧!


靈異e接觸搗蛋的作品。純粹來漫畫界亂的。第一集還可以,到後面就...


沉默的艦隊經典之作。我非常喜歡。前面很與眾不同,也略為艱澀,但蠻有
      深度的,到中半部開始變得較為通俗。主要在講政治與國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