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獅遺忘的毛病有日以繼夜加劇的傾向。

以前的話,如果我們約好哪一天要去買。。。(如果是獅自己定下來的話),他一定不會忘記!

可是最近就不是這樣了!

拿這幾天發生的事來說好了;之前獅跟我說,快過年了,想去迪化街買點軟糖吃,刺猬當然說好,去年都千里迢迢跑去迪化街了,今年住的那麼近,不去顯得太蠢了吧!在加上獅去年吃到了超好吃的軟糖高興得不得了,今年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去買他期盼一年的軟糖!


"那甚麼時候去好?"獅問。

我回答:"都可以啊!"

獅想了想,說:"那考完試再去好了,下禮拜一去!"

我微笑的答:"好~~~"


過了幾天(大概兩天左右),我們一起去圖書館,靠近迪化街時,獅突然說:

"我們甚麼時候去迪化街?"

刺猬一時愣住,接著,:"下星期一啊,你不是說考完試就去嘛?"

獅居然反問我:"有嗎?我有說過喔?

呆.........

我說:"獅你還好吧?最近記憶力好像超不好耶,我記得以前只要是你自己約的都會

記得啊~"

"我大概精神壓力太大了~(飄~~~)"


總之,獅最近遺忘的東西實在是蠻多的!

所以,他只好非常努力的寫memo;而外出沒有紙筆時,就會叫記憶力超好的刺猬幫忙記,當然,幫忙記=刺猬記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