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
我睡了五個小時!

昨天,一點躺平,最後一間的香港住戶,半夜一~兩點還用他獨特的拖地式走路法,在我門前路過(洗澡刷牙倒水),兩點後才真正安靜下來!

香港仔最狠的還不止於此,而是上次,我隔天要參加地方政府特考早上要六點起來的星期五夜晚,那傢伙瘋狂的在走廊上奔跑,斷斷續續的吵到一點半~

爾後,早上,七八點,樓下的衝上來洗澡,那穿著台客拖上下樓奔跑的聲音真是叫人不敢領教,何況靠近樓梯的部分是木板隔音!

接著,樓下的同一人關門很大聲,用摔的!

基於此兩人,我開始相信多年前朋友告訴我男生是很沒水準的生物~其他還有眾多不勝枚舉的的罪行!令人髮指!為了證明我不是氣量小,還是舉一下好了~例如,上小號不沖水;上小號不好好瞄準,尿的滿地都是,馬桶邊緣都是尿;以及,在不知為何馬桶蓋被放下時,連蓋子都懶得掀,直接尿在馬桶蓋上!

言歸正傳,接著,附近的狗一早很有精神亂吠,主人雖然制止,卻還一直吠,然後,隔壁的罵小孩......

九點...

終於超安靜......

但是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紛擾誰睡得著啊~~~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買一副耳塞,雖然獅跟我說他以前用過3M的,沒用啦~

可是,瀕臨崩潰的刺猬,死馬也要當活馬醫,於是大費周章的找資料,找到了E.A.R這個據說不錯的品牌,目前正在詢問賣家哪種樣式效果好,真希望能快點買到手!

不過,恐怕是救不了我的行政法了,星期一就要考試......

精神超不濟的~~~


http://www.e-a-r.info/int/page.asp?pagenumber=184

上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