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網路上看了E.A.R的耳塞,粉是鍾意,但是,實在有急迫使用性,所以想說先去隨便買個墊墊,不過,卻還是想說那再忍耐一陣子。

但沒想到,那天晚上跟獅見面的時候,他很貼心的把自己N久以前用的耳塞拿給我,其驚訝一,外加超感動,驚訝二,不愧是獅,居然找的到這種小東西;哪像刺猬,雖然或許也找的到類似的小東西,但是要花一段時間。

於是很寶貝的收起來,去上課。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拿來TEST,還叫妹妹幫我一起試;發現效果雖然不錯,可是材質好硬,而我的耳洞又太小......

可是由於已經嚐到的隔絕噪音的甜頭,突然感覺到實在無法再忍受下去了,於是便拜託妹妹待會去DAISO的時候幫我買軟的像泡棉一樣的耳塞!


...數小時經過...


我夢寐以求的耳塞終於出現,我把獅給的耳塞收好,迫不及待的TEST新耳塞,發現新耳塞似乎不錯,可是用起來需要多練習才能上手!

步驟一. 捏小 as possible as you can 
步驟二. 慢慢嵌入耳洞(這個步驟有夠難,後來刺猬發現邊轉邊嵌效果不錯)
步驟三. 嵌入後壓住大約30sec.等它在耳洞中膨脹

以上步驟都做得好的話,耳朵會有很充實的感覺,約可阻絕30分貝的音量!

於是乎,刺猬帶著TEST粉好的效果而具有絕對信心的情況下睡覺了


...睡睡睡...


醒來的時候居然已經中午十二點!

一夜無夢,超安穩的!

妹妹卻說,"這裡早上好吵,我快被吵死了!"
刺猬很欠扁的回答,"有嗎?我都沒聽到,超安靜的咧!"

由於很好用,我決定讓妹妹先把這個耳塞帶回去給我那久被鄰居擾眠的老爸使用;然後有空再去DAISO買兩個,一個給獅用!(結果獅說不用,他討厭有東西塞在耳朵!)

而我是寧可有東西塞在耳朵也要求好眠的人!

於是我非常興奮的告訴獅有多好用,超高興的,總覺得天堂來了,上帝沒有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