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好個49天!

午餐:

雞肉飯 315cal
晚餐:

焗烤番茄蔬菜通心麵+酥皮濃湯 650cal

宵夜:

果實優酪+李子兩個 250cal

*今日總計:1215cal


6‧20 48天!

以下針對劇中發展做發言!

喝下午茶的時候在看熟女真命苦,這一集讓我非常火大!先是辦公室的男人
冷言冷語說女職員是花瓶,只要想辦法嫁人就好,嫁不出去就像臭掉的魚
被人嫌。照我看,這些混吃等死可以莫名其妙就混到退休的男人才是不斷跳
針的破舊唱機
,不僅沒用,還淨說些鬼話,吵人又礙事!只不過性別屬男就佔
盡優勢,根本沒甚麼工作能力可言。

下半段也好不到哪去,三十三歲的女主角終於確定自己心意,在生日這天向
小她十歲黑澤求婚,黑澤開始推諉,但又想繼續跟女主角在一起,於是說想
要考慮考慮,女主角問他要考慮多久?

五年!

好個五年,她笑笑,直到回家才崩潰!

男主角很自私,喜歡人家,要跟她在一起,到處黏上來,卻又不願意承認跟
女主角的關係,當然也不願意結婚,理由是還年輕不想被婚姻綁住。

軟性拒絕結婚的要求後,居然還有臉打電話關心女主角,什麼鬼啊!

至於她和澤木,我看也沒希望,她人太好,肯定"鬥不過"澤木的太太!這部分
很複雜,不過在跟女主角在一起前,澤木太太就想跟澤木離婚(留下簽好名
的離婚協議書就走了),不過女主角不知道,還以為他們夫妻好好的,澤木
去娘家找過太太,不過被回絕,以為婚姻沒救的澤木因為種種因緣際會,發
現自己愛上女主角~(不過也應該要先真正離婚再說啊!)

女主角以為自己是殺死他們婚姻的元凶,感到非常抱歉!這時澤木太太知道
他們的關係之後(其實還不算外遇),反而死也不肯離婚!

澤木太太手段高明,哀!我看最後女主角還是只能自己一個人。

劇情雖然很芭樂,不過可探討處之多!

原本沒有外遇關係的兩人,因為澤木太太多疑善妒的個性,懷疑丈夫與這個
單身三十三歲的女人有外遇關係,而故意寫下離婚協議書企圖刺激丈夫澤木
!想不到反而造成兩人之間的關係降到冰點,促使外遇真的快要發生

關於懷疑這部分,我覺得單身的熟女真的很可憐,不僅要被男人冷嘲熱諷,
連女人對自己都不友善,莫名會被套上一定會搶人老公的罪名,根據都憑臆
測,沒有推理邏輯性可言!再說,甚麼叫搶?又不是在搶玩具?該丈夫難道
沒有個人意志嗎?外遇他難道沒有自主選擇嗎?淨把罪名怪在女人身上太過
分了吧!

還有甚麼娶啊嫁的!全是有性別意味的用詞,看了就討厭。

雖然大多數人都喜歡演黑澤的赤西仁!

但是,只有演澤木(加藤雅也)的這個人,對我來說看起來還順眼,長相
跟身高都是我的type!

劇中角色也只有澤木勉強算是一個好男人!其他都是$%︿&*~

聽說結局女主角非常慘!澤木太太拿莫須有的罪名讓她在公司待不下去!

把女主角在公司的地位和澤木之間搞得人仰馬翻之後,才說非得跟丈夫離
婚不可~玉石俱焚的手法其境界高的無人能及!

倒數兩集都是澤木太太在耍手段,把大家搞得跟她一樣慘!所以,看完今天
這一集,我不看了;詆毀女人也要有個限度,先是虐待女主角,現在又把澤
木太太刻劃的像毒蛇一樣;劇中男人又全都設定的像傻子一樣,沒必要故意
這樣刻畫吧!真是夠了!

要看加藤雅也還是看非關正義的好,在劇中飾演性格單純名叫薰的法醫!
--->碎碎念

以上,輕熟女的抱怨完畢!

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anego/default_003.asp

該劇人物性格介紹。

www.jap.co.jp/masaya/

加藤的官網


早餐:

人蔘茶

午餐:

壽司十個 600cal

下午茶:

梅子綠茶+李子三個 60cal

晚餐:

白飯一碗+燙青菜+炒牛肉 725cal

宵夜:

果實優酪 200cal

*今日總計:1585cal


6‧21  47天!開始讓我覺得熱了~不過比起考場,在家至少還能吹到電扇,已經非常幸福了!比較起來,算是相當涼爽了!

午餐:

凱薩雞肉沙拉+果實優酪+全穀粉 550cal

晚餐:

鯖魚定食+提拉米蘇+鮮橘茶  1100cal

*今日總計:1650cal



6‧22  46天!

午餐:

凱薩雞肉沙拉+果實優酪+全穀粉 550cal

晚餐:

白飯+炒羊肉+滷菜拼盤 750cal

宵夜:

果實優酪+李子五個  250cal

*今日總計:1550cal



昨晚熱得睡不著,終於決定要讓用了五年多的椰子床墊處於退休位置,
因為實在是粉熱,室溫我覺得不熱,可一躺上床,床墊的悶熱全湧上來
~而且五公分的床墊也被我睡到只剩二點五公分了!

既然決定了,今天決定晚餐後去買!這樣才有力氣搬。因為其實我去年
就有在看了,但是不捨得花錢買!所以,我的預想是搬回來會很累,所
以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到了賣場,挑了一下,椰子墊在外面買要一千兩百多左右(我當初是在
學校宿舍批發廠商買的,才四百!),再比較一下傳說中睡起來超舒服
的記憶床墊(正在大特價),價差不到四百塊,而且記憶床墊比較輕,
我提了一下,大概是七~八公斤,而椰子墊加了竹蓆大概有十公斤,老
實說,我提回家應該會先掛點。

以前在學校重訓室測過單手肌力,我雖然很瘦,不過左手肌力是八公斤
,右手是十公斤,兩手肌耐力大概是十~十三左右,所以,可以讓我帶
點痛苦又不會太痛苦的提回家的大概就只有記憶床墊。而且,回家要走
二十五分鐘,還要爬樓梯‧‧‧‧這些都要計算在內才行~

好,決定了就提記憶床墊去結帳!

不過假日人很多,我花了十分鐘才順利走到櫃台,這時覺得,床墊好像
有點重了!

結完帳才是挑戰的開始。我手上還提了半公斤左右的錢包跟手機!

走了三分之一路程,開始覺得很遠~

又走了三分之一路程,手好痠,我覺得我的表情一定很痛苦!

又走了五分鐘,老天啊,腰有點痠,我家有這麼遠嗎?回家好像遙遙無
期啊!

又走了五分鐘,我的手快掛了,可是,就快到家了,加油啊!再走五分
鐘就到了~

我的腦中盡是已經回到家的幻想~滿身大汗!

終於到家門口,快,開門後是一長串的樓梯,這已經不算什麼啦~哈哈
哈哈!

立刻一口氣衝上去,開房門把床墊丟進去,去廁所沖腳、沖手,開始鋪
我心愛的床墊!

三兩下鋪好後,平常沒洗過澡堅持絕不去玷污床鋪的刺猬,忍不住倒在
鋪好的新床上大嘆道:"気持ちいい~"--->常常不經大腦脫口就
是一些日語!

但是怕弄髒床鋪,匆匆又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