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媽咪打電話給我,問:"刺猬啊,妳有捐款給緬甸水災是嗎?"

喔喔,看來收據寄到家鄉了,我一聽便笑了:"是緬甸風災啦!>"<嗯,有啊!是用爸爸的名字啊!"

媽咪總是迷迷糊糊,她問我捐多少?有沒有捐給四川?

嗯嗯,一兩個禮拜的生活費吧!可以買堆滿整個房間的五元原子筆啊~這是窮學生的極限了。

媽咪說她會匯錢給我,叫我再多捐一些。

咦咦咦?

真真真的嗎?

吾家並不是非常富裕的家庭啊!

我當場愣住。

                      

"有沒有聽到?"

"喔喔,好。"恭敬不如從命。

我捐太少了嗎?
還是一開始應該把一個月生活費捐出去呢?
可是這樣就沒生活費了.......
捐款又沒跟媽咪商量,不想造成媽咪的困擾......
家裡又不是很有錢,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
嗯......
嗯......
嗯......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