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U寄給我胸懷的部分翻譯文,收到以後我立刻就看了;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內容真是@#$%︿&,就是,已經知道颱風要來,強度防颱準備也做好
了,結果居然還是被嚇的驚魂未甫。

剛剛U打電話給我,問我看了胸懷沒?

"看了啊!妳剛寄給我就看了。"(語氣平淡貌)哼哼,妳以為我是誰啊,T
AKU的頭號粉絲耶!(驕傲)

"那妳有沒有哭?"

被冷箭刺中,我立刻發作嘶吼:"妳不要管我~哼哼。"

U哈哈大笑:"我看的時候一直哭,實在是太痛苦了。"

嗯嗯,沒錯啊,我還重覆看了好幾次。

之後的心情一直有陰霾,無論做甚麼事情都會一直想著書裡的內容。

這次緬甸風災,想必他一定也有捐款吧!第一次得知TAKU有捐款習慣是在
台灣921大地震時,其實不太驚訝,不過多了點敬佩,不驚訝是因為捐款是
最低度的幫助,因為抱著自己什麼也做不來的想法而捐款,這就是我,還沒認
識TAKU以前,很小的時候就在做捐款;敬佩是因為多數的人都很冷漠,有
錢有權之後更是一毛不拔,總是認為自己的成功是一個人造成的。

深夜的時候會對著房裡貼著的TAKU海報碎碎唸:"都是你啦~到處散播
痛苦。幹嘛要寫這麼悽慘的書?"可是因為海報中的他是側面的,那種他聽不
到我在講屁話的感覺特別深刻,海報中的他始終側臉對著我,努力的做音樂。

"氣死我了,打你打你~"

結果還是一直鬱卒。雖然他現在算是已經非常幸福了,一想到這我就覺得寬心
許多,但還是......

最佳的治癒方法應該是一直不停的重複再看下去。

以前低潮的時候,我偏要故意看托爾斯泰,把自己弄到痛苦個不行,最後才能
解放。

凡事總是地獄走一遭,天堂就在眼前了嘛~

嗯嗯,大概啦!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