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絮下篇記錄U在我家寄居的幾天,我們一起出去晃晃所得的戰利品。

出去吃中餐,順便逛逛附近日系的三十九元均一價商店。





海豹偽裝成小雞的可愛沐浴棉(做得很細緻喔,裡面還有畫手)。U買的。我也覺得很可愛;不過我已經有一個沐浴球了。





奇特的獨創生物沐浴棉。一樣很可愛。摸起來很舒服。U買的。






海豹雞騎在怪奇生物背上!前進吧~衝啊~







原版的Q版小熊維尼水杯~居然也只要39元!而且做的又很精緻,老闆!我買了!!!





背面有維尼好友們的噴砂Q版圖案,加分加分!

逛完以後,和U去執行公事...

因為手上提了一堆東西,決定先返家一趟,再出發,去另一個地方執行公事。

所有事情都辦完以後,U想去士林夜市,問我大概要騎多久的車?

當時我們在大安孫林公園附近,我告訴她最少也要四十分鐘。

U咋舌。

我告訴她,印象中,師大夜市就在附近:"如果妳要去的話,我隨便騎騎看,說不定會到!順利的話,應該不到五分鐘就會騎到,迷路的話,附近我大概知道怎麼回家,別擔心!"

於是我們就前往師大夜市。

先逛了某家大型生活雜貨店。

忽然發現,有刺猬出沒!真可愛。迫不及待的拿了兩張。

U也覺得超可愛,叫我幫她拿一張。





刺猬的好友是鴨嘴獸!

謎之音:看不清楚...


什麼?太遠看不清楚?

沒關係,讓我們近點看!





嘿嘿,看到了嗎?多可愛啊!




 
你可以再近一點!呦乎!很可愛很可愛對吧!!






再近一點!哇靠!超可愛的啦!忍不住想一口吃掉!






看!只有屁股那張特寫是不是可愛到個不行?






揉臉特寫!

我想附近可能還有刺猬,以我身為刺猬的特殊第六感,開始嗅嗅嗅!

結果還真給我找到了,哈哈!





三張防水貼紙,好棒啊~~~


好,熱血告一段落,以休息狀態逛其他地區,結果...

U發現在小筆記本區有疑似刺猬家族的系列商品。

"ㄟㄟ,這個熊不是刺猬家族的嗎?"

我立刻一個箭步驅身去看,"哪裡哪裡?"

定睛一看,"對耶!一定有刺猬!!!"語未畢,我完全不計形象,立刻瘋狂的翻起一整排的小本子來。

"找到了!妳看,有兩本耶!妳要嗎?"我轉頭卻看到U嚇傻。

隔了幾秒,她開始大笑!"妳也太激動了吧!"接著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我尷尬的一笑:"哈哈~平常我都隱藏得很好的說!"

接著又找到可愛的獅子版,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拿了一本準備改天送給好友獅。






 
超級可愛的!讓我瘋狂失了準頭!






內頁。每一頁都有圖案喔!超精美,但是只要二十塊!






MEMO面的浮水印圖。






獅子的。






浮水印跟刺猬的不一樣喔!有用心在做的產品。

我又逛回貼紙區,發現秘辛!!!





貼卡片專用的Q版小熊維尼!


回家後,U還在不斷的取笑我!也難怪,以她對我的印象這簡直可以納入驚世界記錄的排名了!

既然已經被發現,那我也不必隱藏啦~~~哈哈哈哈,所以對可愛的memo本不停的發出燦爛的笑容。

"ㄟㄟ,二十塊就可以買到妳的笑容,妳還真是容易高興啊!"

哈哈哈~愉快的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