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那隻該死的小龜,是公主Iris。之前生病感冒了,因此,連眼睛都睜不開,要人餵!那還沒關係,反正養牠就要愛牠嘛!現在,痊癒的差不多了,眼睛也睜開了,可以自己覓食!(想到就覺得非常感動的病癒過程!)

為了讓牠們營養均衡,我們從一種飼料,陸續添購,到現在有六種食物了。

1.便宜的普通烏龜飼料
2.德國大廠牌幼龜飼料
3.德國大廠牌活力飼料
4.高鈣飼料
5.超高級飼料
6.乾燥蝦

結果,咱家公主,最需要營養的公主,居然只吃德國廠牌的幼龜飼料,而且,愛吃不吃的

尤其不吃牠最最最需要的高鈣飼料,殼都已經軟成那樣了,還要耍個性!

的確,以人類年齡來算,牠不過是個不到兩歲的小嬰兒,但是也太難伺候了吧!

其他兩隻,看到飼料就撲!只有公主悠悠閒閒,懶懶散散,想到時就吃兩口幼龜飼料,心情好就咬一口乾燥蝦,大多時間都在發呆~~~喂喂,身為一隻烏龜,妳也太火星了吧!

好啦!最起碼告訴我妳愛吃些什麼嘛!順便告訴我,妳啥時特別有心情吃啊!

現在我又開始擔心牠會生病了,之前吃得最少的就是牠,所以抵抗力不高,一樣這樣養,但是只有公主病了!

這隻任性的寵物,我實在不知該拿牠如何是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