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第六次幫獅剪鬃毛了吧!我也記不太清楚了,雖然大多數時候都有拍照,可是很少用其他方式記起來,大概掐指算算,應該是第六次吧!

過年前就說要剪,可是因為刺猬實在太忙了,看鬃毛長度應該可以撐一陣子,所以就想說等過完年再說吧!

於是,刺猬就返家鄉三個禮拜。

一回台北,就被獅的長鬃毛嚇到!喂~你誰啊?


這麼長,又厚,還真有頹廢風!







後面看起來也蠻驚人的!






狂野的鬃毛~跳火圈時可能會燒到!!!(冷笑話)






好不容易敲定日期後,在悠閒的下午,把地板上的雜物清開,請小獅就座,刺猬大師準備執刀!

"請問這位客人這次想要剪哪種髮型?"

"都可以啊,小刺猬每次剪的型都不錯!"

刺猬偷偷在心裡想:"喔喔,那就剪個三分頭如何?超可愛的!"

"那有沒甚麼要求?你不是說鬢角要怎樣嗎?"

"嗯,"獅想了一下:"就鬢角薄一點,短一點,不要Q起來就好!

"嗯嗯,沒有別的了吼!那我剪囉!"

刺猬就剪剪剪~

         

三十分鐘後,刺猬咧嘴一笑,"好像太可愛了耶!"

沒錯,既然鬃毛交到刺猬手上,自然一定有刺猬風格。

其一,瀏海會留一小繓毛。

其二,髮型一定是短短的。

其三,髮尾一定要鬚鬚。

其四,瀏海一定很可愛。

"聽起來很恐怖!"獅看著我的笑臉說!

"不會啦!每次都是剪頭三日呆嘛!"我大笑,"頂多這次剪頭三個月呆~"

獅的表情--->   

"騙你的騙你的,嚇嚇你而已!"

進行最後的剪修過程,然後完成!



正面清爽的樣子






側面鬢角不捲曲





刺猬最喜歡的毛絨絨瀏海,中間還留了比較長的一小繓造型!超可愛!




給獅照鏡子。

瀏海怎麼剪那麼短?

"你剛剛不是說其他隨便嗎?又沒說瀏海要長!"

"我忘記了嘛!"

"那就是沒說啊!你只說鬢角要怎樣樣怎樣的,所以我就著重在你的鬢角啊!"

獅拿鏡子照照鬢角,"鬢角也留太長啊!這樣很快就會捲了!哪有著重在鬢角啊!"

"上次鬢角剪太短不好看啊!"我有點火大,這豬頭,"奇怪耶,跟我盧什麼!自己沒講的耶,不滿意下次自己剪!"

"我不會剪。"

"誰管你啊!愛嫌嫌,不爽自己去找別人剪!"刺猬邊火大邊收東西。

"妳看,一生氣就這樣講,我只是講一下鬢角而已~這真的很快就捲了!"--->還要強調!

"捲了再幫你剪啊!吵死了!"雖然刺猬沒有真的生氣,可是有點失去耐性!

然後獅開始使出哀兵姿態......

我也沒有真的生氣,所以就算了!

兩人一起收拾一地的頭髮,獅去洗頭。

小刺猬理髮廳開工成功,關門休息!

我開始欣賞小獅的新髮型,特別是多處我特地留的地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