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17(一)

 

 

今日進度:

 

 

  

  古龍種風翔龍(雪山)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目前雷220,再升一級就是雷神劍啦!)

 

 

   體力:140(記得吃貓飯)

 

 

 

 

  スタミナ:125

 

 

  攻擊力:218(+力的護符)

   

  防禦力:179(+守的護符)

 

 

  戰法:  大概是太久沒打電動,風翔龍也很久沒打,自上次沙漠擊退任務之後就沒再找過牠。

     因此一開始手超生,笨手笨腳的,好在只笨了幾分鐘,牠從8區飛到6區後我就正常多

     了。游擊戰法,趁牠落下攻擊時(有一小段會沒風壓),衝過去打,反覆進攻。再次從

     8打到6時,心想既然都帶了爆雷針了,那就拿來用用,趁牠剛落地,匆匆放了爆雷針,

     一看見牠立刻向我奔來,立刻準備逃走,想不到一時不察,我快步逃走時居然撞上爆雷針

     ,瞬間被炸飛,血扣掉一大半,爆雷針也沒用了;我在螢幕前自己都快笑翻了。之後用3

     個毒投小刀讓牠中毒,沒風壓就不必抓時機打牠。毒消後依舊游擊戰,在8區正殺紅了眼

     時,突然宣布我贏了,風翔龍就這樣在我面前倒下。一時之間還沒搞清楚狀況,還在想說

     風翔龍裝死﹒﹒﹒差點錯過了可以剝取的時間~四次剝取,可惜沒有鋼龍的爪。

 

 

 

 

  使用物品:應急藥5罐、攜帶食料3個、回復藥グレート9罐、抗寒藥4罐、ペイントボール

        1個、攜帶砥石2個、毒投小刀3個、完美的燒肉1個、爆雷針1個

 

 

 

  結局:3區消滅?總之牠死在我面前,因此剝取到了不少好東西。

 

 

  花費時間:25分鐘

  回家之後,火山就開啟啦!

 

 

 98/08/18(二)

 

 

去打了鐮蟹王。一開始被牠的招式嚇了一跳,怎麼閃怎麼中招;後來順利多了,發現牠的攻擊

還是有死角的,可以順利閃過,因此輕鬆解決。回家後立刻做了鐮蟹的頭盔和胸甲。

 

 

 

第二場則打了小鎧龍,慢慢的,好可愛!起初邊找牠邊挖燃石炭,找到牠之後幾發貫通彈破胸

成功,回船繳燃石炭及拿補給品。散彈太多隨便花用,結果玩太久了,時間顯示剩下10分鐘

,立刻換上水冷彈,三十幾發後,小鎧龍歸西~

 

 

 

 

 98/08/20(四)

 

A﹒先去玩了一下夫魯亞種,好兇~沒拿到電氣袋。(沮喪)

 

B﹒立刻去沼地打夫魯,一口氣拿到三個電氣袋,回家做出斬破刀!

 

C﹒馬上去試刀,因為太久沒用太刀,怕怕的挑了小胖做第一個試刀者。頗為順利~不到10秒就把牠送去佛祖那喝茶。

 

D﹒信心大增,想去拿桃鰭,接了沙龍任;打起來好像還可以,只是動作慢了點+我愛貪刀=容易失血。但是沒拿到桃鰭,倒是給了三個沙龍鰭(哭),我要的是桃鰭啊!

 

E﹒玩心大起,做了鋼龍(風翔龍)的重弩,去拿夫魯試槍(夫魯:又是我!!)。鋼龍重弩初次現身,造型一整個炫,彷彿拿了龍擊砲,非常帥氣!自此黏住刺猬手,青怪鳥重弩掰掰~

 

F﹒看白看膩了,材料很多,所以就做了一把櫻火龍的輕弩。找夫魯試槍(夫魯:哭xN)。

 

 

 

 98/08/21(五)

終於第一次去挑戰了水龍,帶著櫻火龍的輕弩。水龍真的很盧,快死時都一直待在水裡,上岸一下我打了四槍,又下水去。盧了四五次,時間都剩下十分鐘了,才莫名其妙被我弄死~拿到水龍的鰭交給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