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四天連假,好友到台北來找我,第二天和好友的朋友及她朋友的男友先去了深坑,下午再去宜蘭。

 

好友的朋友:"這是妳同學喔~"(指我)

 

"對啊!我帶我們家宅宅出來玩。"好友回答。

 

"誰是宅宅?"(哼哼哼哼哼哼哼~x100次)

 

"ㄟ~你說你說,我今天沒拖你出來,你現在在家幹嘛?"

 

(哈哈)"打~電~動~~~"(理直氣壯貌)

 

深坑雖然多人,但還可以吃飯、可以逛逛,算是不錯的行程。

 

下午打聽到雪隧沒塞車,去了宜蘭,不幸就開始了。冬山河蚊子多得不得了~晚上去羅東夜市人爆多,進
退不得,什麼也吃不了。

 

空腹在車上,如果你看到新聞報雪隧大塞車,嘿嘿,那就是我們啦~八點多就上路沒想到還是塞車,又餓
又累動彈不得,開車的人更辛苦~到家已經十一點了﹒﹒﹒﹒(無言)

 

好累的行程。

 

為了證明我有去宜蘭,好友用相機拍下了鐵證照片!

 

GetAttachment(2).jpg

"這是關渡大橋冒充的吧!"(謎之音)

我呸呸呸~

 

給原始照片一張。

 

GetAttachment.jpg

我在宜蘭冬山河~

 

給修圖一張。

 

GetAttachment(1).jpg

消費機還是要修過圖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