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殉教似的,睡前及醒來哭泣。

今天開始讀松本清張的<砂之器>。

就像中毒似的,每天一醒來就開電腦往獅的網誌跑。

傳訊息告訴學長,很抱歉我不能去找他吃飯,為他即將去當兵餞行了。

今天去了屈臣氏,以為自己已經好很多,原來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屈臣氏的鏡子中,看到自己的臉竟是如此的哀傷,怪不得路人總是頻頻回頭盯著我看。

買了一些日用品,完全是因為便宜,算起來,衛生棉一片不到一元,
因為買三包,第三包一元,所以三包買下來99元,是難得的便宜,很多年沒看過這種價格。
說到衛生棉,就不得不想到這是有歧視意味的名詞,為什麼不叫月經棉或經血棉呢?不就跟我們稱衛生紙的道理一樣嘛!感覺就是貶抑女性的經血很髒,所以要用衛生兩個字來淨化。

洗面乳打六折左右,也是超便宜。

用換購價買了海倫仙度絲200ml,平均1ml不到0.2元,比一大罐便宜太多。

以前獅說,我這種行為很歐巴桑,我認為我是勤儉持家。至少省下來的錢,留給需要的人。

再說,我也並不小氣,遇到來要錢的或是賣小糖果的老人,我都很樂意慷慨解囊。
但是我覺得我稱不上善良,因為,我還是評估對方的內心和行為來給。再說,我是
個自尊心很強的人,遇到那種來要錢的人,我總會想到他們向人低頭的心情,所以
,就給了。

反正,我就是討厭那些資本家,所以當然要錙銖必較;至於做小生意的,則從來
不曾跟他們殺過價。我知道做小本生意的辛苦,那些錢或房子都是用身體健康換來的。

之前獅放的桌面是我的照片。前天,獅看到我把電腦的桌面換成了智利的藍天,他問我
為什麼?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看到自己就覺得很討厭,我從來沒有那麼憎恨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