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2(三)

 

 

今日進度:

 

 

A﹒フルフル亞種(雪山)

 

  挑戰次數:第?次(哀呀!沒有夫魯可以打只好打亞種~)

 

  使用武器:青イャンクック砲

 

  攻擊力:295(+力的護符)

 

  防禦力:121(+守的護符)

 

  スキル:無

 

  戰法:在3區清小怪時,牠就突然出現了,衝過去丟一顆追蹤彈,居然沒發現我就飛走了

            orz。追到6區纏鬥一番,倒地兩次;7區纏鬥,倒地兩次。本想說應該要死了,

            大概是我把牠搞得太怒了,又飛到6去,想偷懶的我用平台殺法,結果牠跳上來給我

            個泰山壓頂(痛死了~),再給我個迴旋甩尾,媽呀!血只剩下一點,幸好出門前我

            喝了營養劑;應急藥吞兩罐,準備再戰,牠的怒火突然熄了(報了仇就熄了﹒﹒﹒),

            飛到3區,看來是要睡了。追過去先鋪好落とし穴,跟雪獅子和牠玩了一番你追我跑,

            等他一跳進去,我居然剛好被蚊子叮中!而且一叮就麻~幸好爬起來時他還被困在落穴

            裡,呼,捏了一把冷汗!

 

 

  使用彈藥:LV2散彈54顆、LV2通常彈99發、LV3通常彈99發、LV2貫通彈20發   

    

 

  使用物品:攜帶食料3個、ペイントボール2個、完美的燒肉1個、防寒藥2個、應急藥3個、回復藥

                  グレート1罐、營養劑G1個、營養劑1個、捕獲用麻醉玉2個、落とし穴1個

 

  結局:3區捕獲。

 

  花費時間:20分鐘

 

 

 

 

B﹒フルフル亞種(雪山)

 

  挑戰次數:第?次(哀呀!電氣袋還差一個呀~)

 

  使用武器:青イャンクック砲

 

  攻擊力:295(+力的護符)

 

  防禦力:121(+守的護符)

 

  スキル:無

 

  戰法:在3區先大戰一番,倒地兩次,就飛到6去了,我才剛跑到,牠居然又飛走了~

             可惡!追到7區,打了一下,倒地兩次,往3飛去,心想太幸運了,才過12分

             鐘就要死了嗎?在3等牠,結果飛到1,追到1區,才剛跳到牠身邊,竟然敢給

             我飛走!!!可憎的調虎離山之計。飛到3後,我也立刻到達,想不到,被白跳

             關廁所後,死夫魯居然放三條地電,我就麻倒在地,接著還連放﹒﹒﹒我根本還

             沒站起來,倒在地上連中兩次放電,貓車回家!XD

             快速衝到3區,牠老兄根本沒發現我到了,正準備要睡覺,因此成功捕獲!

 

 

  使用彈藥:LV2散彈60顆、LV2通常彈99發、LV3通常彈64發   

    

 

  使用物品:攜帶食料3個、ペイントボール2個、防寒藥2個、營養劑2個、捕獲用麻醉玉2個、落とし穴1個

 

  結局:3區捕獲。

 

  花費時間:21分鐘

 

 

 

 

回村後立刻打造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哈哈哈哈,雷屬片手要升級啦!告別短短綠斬!那麼要找誰試刀呢?

 

 

 

 

 

 

C﹒ドドブランコ(雪山‧夜)

 

 

      挑戰次數:第1次(心裡砰砰跳的,沒計畫要怎麼打牠~)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再升一級就是雷神劍啦!)

 

 

   體力:140(記得吃貓飯,雪獅王的動作很敏捷,我的防禦又不算高!)

 

 

 

  スタミナ:125

 

 

  攻擊力:218(+力的護符)

   

  防禦力:151(+守的護符)

 

 

  戰法: 在3區清白跳時,牠就從天而降,硬著頭皮無腦亂打,以血換血。戰區換到6

               ,還是用硬打的方式,因為我追不到牠,也還摸不清牠會出什麼招!光是在6,

                就數次快死掉!幸好我都跑掉了(幸好有吃貓飯)。8區再戰,變成雪人!以血

                換血!不過,我好像漸漸抓到如何打牠的空檔與訣竅了。啊~又變雪人了!追到

               6區,牠再倒地兩次,喝完最後的兩罐回復藥グレート,以破釜沉舟的心情回6區再

                戰,砍兩下想不到怒完的牠居然開始跛腳。趕回3放落とし穴,牠一看到我就怒,

                正要衝過來我就跑到角落,牠又跛腳,我在衝回牠的視線範圍,牠又怒,一閃到角

                 落,牠又跛腳。最後我決定再陷阱附近誘牠,才又怒起來跳來跳去,然後成功捕獲!

 

             後來發現晚上是牠的得意時期,我還真是找死!

  

 

  使用物品:應急藥3罐、攜帶食料3個、回復藥グレート7罐、抗寒藥3罐、ペイントボール3個

                    、攜帶砥石1個、捕獲用麻醉玉2個、落とし穴1個

 

 

  結局:3區捕獲。

 

  花費時間:16分鐘

 

 

 

 

 

 

 

 

 

 

 

 

 

 

 

D﹒トスカレオス(沙漠)

 

 

     挑戰次數:第?次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再升一級就是雷神劍啦!)

 

 

  攻擊力:218(+力的護符)

 

  防禦力:151(+守的護符)

 

 

 

  スキル:無

 

 

 

   戰法:本來要先去做支線,多拿點魚龍のキモ,誰知一心想試劍的我忘了帶抗暑藥

              和音爆彈,意即,我只有十分鐘可以做支線AB兼打王,打到一半,BOSS來攪局

             ,不知為何就改成狂打BOSS,打幾下就游到7,追過去終結生命! 

  

  使用物品:應急藥3罐、攜帶食料3個、抗暑藥1罐、音爆彈2個、ペイントボール1個

 

  結局:7區消滅。

 

  花費時間:10分鐘

 

  這次也破鰭囉!成功拿到第二個桃鰭!(桃鰭可以幹嘛?突然想不起來~)

 

 

 

 E﹒トスラアンコ(密林)

 

 

 

  挑戰次數:第?次(找可愛的小胖賺錢、採集、試刀!)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和雷神劍越靠越近啦!)

 

  攻擊力:210

 

  防禦力:135

 

  スキル:無

 

  戰法:兼做採集撈蟲。5區相遇即消滅,15秒。

      

 

 

  使用物品:攜帶食料3個、蟲網4個

 

 

 

 

 98/07/23(四)

 

 

今日進度:

 

 

 

 

 

B﹒ドドブランコ(雪山‧夜)

 

 

      挑戰次數:第2次(興沖沖的跑過去才發現,我居然又是晚上來!真笨~)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再升一級就是雷神劍啦!)

 

 

   體力:130(記得吃貓飯,雪獅王的動作很敏捷(尤其是生氣時),我的防禦又不算高!)

 

 

 

 

  スタミナ:125

 

 

  攻擊力:218(+力的護符)

   

  防禦力:151(+守的護符)

 

 

  戰法: 先去搬蛋,第一次被雪獅子砸爛了,到3先清光白跳,達成支線B,順利搬蛋,

     到1區時,看到雪獅子王在我整個傻眼,牠一發現我就狂往高高的平台上丟雪,

     沒時間再猶豫的我只好硬著頭皮碰運氣繼續搬,想不到居然成功了!之後為了趕

     走牠,在1區與牠纏鬥,直到牠到7去。立刻返回去搬第二個蛋,先清白跳,沒

     想到BOSS居然也出現了,被一群跳跳攻擊,倒下還沒站起來又被白跳咬,好

     不容易站起來,BOSS往我身上飛撲,又倒了,然後被白跳咬到站不起來,就

     此做上貓車~再度前往3區,BOSS飛走了,完成搬蛋任務,給了我一個支給

     用秘藥,嘿嘿嘿,你死定了!7區砍到牠倒地兩次,雖然我也數次命在旦夕,眼

     看牠似乎跛腿了,跑去3等牠,不過牠飛的比較快,我到時牠已經在了,由於做

     支線花了30分鐘,現在只剩下五分鐘,只好拚死放落穴,最後終於成功捕獲!耶嘿~  

 

 

  使用物品:應急藥3罐、攜帶食料5個、回復藥グレート4罐、抗寒藥3罐、ペイントボール4個

                    支給用秘藥1個、攜帶砥石2個、捕獲用麻醉玉2個、落とし穴1個

 

 

 

  結局:3區捕獲。

 

 

  花費時間:46分鐘

 

  *做了一件雌火龍胸甲~順便升了一級!

 

 

 

 A﹒リオレア(沼地)

     挑戰次數:第?次(第一次拿劍打!真是一大挑戰~)

 

 

 

  使用武器:ライトニングベイン(再升一級就是雷神劍啦!)

 

 

   體力:150(記得吃貓飯了!)

 

 

   スタミナ:125

 

  攻擊力:218(+力的護符)

 

  防禦力:151(+守的護符)

 

 

 

  スキル:無

 

 

 

   戰法:在8和BOSS及一群死山豬打鬥,牠飛到4被打到倒地兩次,因為和家裡很近,

     藥省點喝,回家休憩一次。接著又飛向8,我先把4的野豬清一清,追過去打,甩

     尾被甩到,還沒站起來就被衝撞,又還沒站起來就噴火,媽呀!要不是我血長,早

     就坐貓車了!幸運逃出龍爪,回家休憩一次  ,追過去,結果牠飛過來,越過頭上,

     到2去了。在2區牠再度倒地兩次,飛到8去,竟然還沒要死!追過去殺到眼紅,

     倒地一次,我再砍砍~大概兩刀吧!居然死了﹒﹒﹒人家預定要捕獲的說!

 

 

 

 

 

 

 

 

  使用物品:應急藥3罐、攜帶食料3個、ペイントボール2個、回復藥グレート5罐、

       攜帶砥石2個

 

  結局:8區消滅。

 

  花費時間:25分鐘

 

 

 

 

 

 *做些小任務時,在沙漠4區採礦採到神奇的東西,還因此奏樂呢!

 

 

 さびた棒状の塊(一見岩の塊のように見えるが、実はさびまみれの金属。磨けば掘り出し物の可能性が…。

 

用 途
武具への用途 ランス 凄くさびた槍 の生産に必要 (1個)
その他の用途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5%の確率で ランス 凄くさびた槍 になる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20%の確率で ランス ナイトスクウィード になる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75%の確率で ランス アイアンランス改 になる

   

 

 

7/27(一) 

做些雜七雜八小任務。

挖到さびた大きな塊一見岩の塊のように見えるが、実はさびまみれの金属。磨けば掘り出し物の可能性が…。)

用 途
武具への用途 ハンマー 凄くさびた槌 の生産に必要 (1個)
その他の用途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5%の確率で ハンマー 凄くさびた槌 になる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20%の確率で ハンマー ウォーメイス になる
武具屋で生産すると、75%の確率で ハンマー アイアンハンマー改 になる

 

 

98/07/28(二)

 

突然很想穿雪獅子裝,於是先做了頭出來,大喜之下,又做了身體的!超好看的~所以今天又再去打了兩次

雪獅子王,做出了手,升級了頭和身體,腳和腰還差小材料(白跳皮啦~什麼的。)明天去收集起來我就有

帥氣的雪獅子裝啦~ 哈哈哈哈(請叫我金毛獅王!)我是不是該把髮色換成白的咧?

 

 

 98/07/30(四)

 

終於做出整套雪獅子裝~華麗啊!防禦力真高。明天再拿一個雪獅王的鬍鬚,就全部升級完畢了!

 

由於有錢又有閒又多材料,加上死不想去打風翔龍(牠的叫聲音頻好高,頭昏~),繼雪獅子裝之後,

我又弄了甲蟲裝,穿起來超帥的(一身金屬綠光),簡直就像無敵鐵金剛~尤其是頭盔的造型。

再弄了一套採集裝,生成s之後,變成西部牛仔,連髮型都給換了!(笑)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98/08/05(三)

 

做了一套紅跳裝~為了升級一直去找紅跳,順便找蚊子裝的材料。

 

又撿到一個肉球,我終於做了貓頭~爆彈強化。戴起來有點好笑!照片整理好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geho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